【叉男/EC】无题[短篇]

【无题】

时间:青年组再次离婚后渣万回心转意赶来帮忙…[←大概是这样

注:不收快递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Charles太纵容Erik了。

这是学校里公认的事实。

[教授!Lensherr教授把桌椅扭成一团了!]

[教授!Lensherr教授看见打群架的学生直接给轰出学校了!]

[教授!Lensherr教授……]

[STOPPPPP!!!]Charles大吼一声,于是上一秒炸开锅的办公室下一刻静得可以吓死一个Logan。[←what

Charles想,诶我好歹是校长。

所以Erik的办公桌前摆了一张请帖。

Dear Erik:

我可否他妈的有幸请你来喝一杯该死的下午茶呢?

PS:自备多个国际象棋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愤怒值爆表的Charles

Erik去赴约了。

[Erik你能当个正常点的教师吗?!]Charles抓挠着他所剩无几的头发。

[那你教我吧。]Erik凑上来,离Charles只有一厘米不到的距离。

[怎么教?]纯洁的小羊问。

[用你的身体吧。]披着狼皮的羊回答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Erik打开办公室门,神清气爽。

然后他盯着趴在门上偷听的一干学生。

吸气,呼气,调动丹田内的精气,收腹….

[不想死的都他妈给我回去上课!]河东狮吼

下午X教授请了假回家休养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Erik中二病又犯了。

[你根本不爱我!]

[不,听我说!我爱的只有你!]

[那个贱人是怎么回事?我看见了你们的照片,果然你们在一起了吧?!说啊!]

[那是她威胁我的!这一切都是她为了公司的股份……]

拿错剧本了,这是每晚八点档都市爱情故事的台词…

Erik逃了课,自己一个人躲在公园里望天。

望天……望天…….望天…….

Charles找到了他。

[Erik,你怎么不去上课?]

[Charles,我是不是一个坏人?]

强忍着心中对正太奔腾的爱意,Charles回答。[至少在我心中你不是。]

[以下情节少儿不宜,已和谐]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有一天,Erik觉得Charles对他太好了。

Charles从未打过他哪怕一下。

Charles对他的特别教导方法睁只眼闭只眼,只做口头警告。

Charles满足他旺盛的[哔——]。

于是一根筋的Erik,直接说了出来。

[Charles,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]

[你是在怀疑我的存在吗?]

[……]

Erik低下头,不说话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第二天,Erik难得在一片安静中起了个大早。

他想起来了。

他是要去给Charles的墓献花的。

END


热度 13
时间 2014.06.25
评论(11)
热度(13)